见证天津体育发展史 民园体育场发挥新作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徐国玺 编辑:曲璐琳 2017-10-24 16:03:00

内容提要:每周六、日正在天津卫视播出的动画片《梦娃》,引起众多小朋友和家长的关注。家长们纷纷在网上留言:“这个梦娃太可爱了,简直演活了。”“女儿喜欢得不行,也要穿上花棉袄当梦娃。”“梦娃居然出了动画片,有点现代版孔融让梨的感觉。”看到这些观众点评,这部动画片的总导演吴雪感到很欣慰。

  天津北方网讯:拥有历史时光的民园体育场,曾经见证了天津体育的发展历程,伴随了几代天津人的成长,如今,改造后的民园体育场已经不再承办重大体育赛事,但仍然是天津人心中的体育圣地,每天早晚在此健身休闲的人络绎不绝。

  “民园体育场现在已经成为五大道上的重要景点,同时也是市民们健身的好去处。尤其是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也让民园体育场再次展现在世人面前,见证天津体育新的时代。”天津体育博物馆馆长、民园体育场党支部书记兼场长白国胜介绍。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这些日子,白国胜和同事们时刻关注着大会的进程。“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把体育事业发展和国运兴衰高度联系在一起,指明‘体育强中国强,推动我国体育事业不断发展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确定了新的定位,指明了新的方向,也向体育战线发出了新的动员令。”白国胜说,“我们每一位体育工作者都应当紧紧把握住这个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为把中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作出贡献。”(“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