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机关:天津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建新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鑫 霍艳华 李泽亚 段玮 编辑:霍艳华 2017-10-28 07:26:00

内容提要:10月27日,天津市各区、各委办局纷纷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在天津各大机关中掀起学习热潮,各机关单位党员干部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扎实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进程做出自己的贡献……

  天津北方网讯: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10月27日,天津市各区、各委办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机关单位党员干部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扎实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进程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表示:“必须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新区开发开放。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宗明义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具体到新区层面,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让全区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坚持“一盘棋”思想,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对内统筹功能区、街镇发展。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以打造集聚经济、开放经济、智能经济为抓手,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特别是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要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静海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表示:“我们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目前,静海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已开始制定系统学习培训计划,将广泛开展宣讲,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有速度、有热度,形成热潮。要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具体化,做好当前工作,及早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

津南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津南区委书记赵仲华表示,要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有速度、有热度、有广度、有实效,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团体要迅速行动起来,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培训班、研讨班,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组织宣讲工作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蓟州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蓟州区委书记于立军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蓟州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打好山水牌,着力建设优美生态;念好农字经,着力推进乡村振兴;算好文化账,着力推动文化兴盛;办好民心事,着力提高群众获得感;走好高质高端路,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格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着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全面推动高水平中等规模现代化旅游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建委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市建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特别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的要求有着更深的体会。党员干部表示,将转变行业监管思路,落实项目属地管理责任,把重心向事中事后转移,不断提高政府服务便利化水平。同时,推动京津冀建筑业市场深度融合,统一市场准入、统一承发包机制、统一信用平台、统一建设标准,建立开放、互认、共享的建筑市场,用市场经济手段,解决好区域开发与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同步建设问题,提升区域基础设施服务能力。

市交通运输委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交通强国”,十九大报告里这短短4个字激起了交通运输系统的壮阔波涛。目前,我国的交通发展已经从“并跑时代”迈入“领跑时代”,从爬坡追随者到并行比拼者,再到先行引领者,一路走过,虽充满艰辛,但成就举世瞩目。市交通运输委的党员干部表示,党的十九大把“交通强国”纳入创新型国家建设体系,这是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巨大鼓舞,为我国交通运输事业加快发展指明了奋斗方向、开启了全新征程。“我们已经站立潮头,必须继续中流击楫、奋力同舟,不断提高交通运输服务和科技发展水平,才能不辜负这个美好的时代,才能不辜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李鑫 李泽亚 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