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机关:津南区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进机关掀热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段玮 2017-10-28 08:01:40

内容提要:连日来,津南区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分片集中学习研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各街镇、委办局理论学习组成员分别交流学习体会……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赵仲华和大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津南区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分片集中学习研讨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津南区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分片集中学习研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各街镇、委办局理论学习组成员分别交流学习体会。区委书记赵仲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长顺,区政协主席吴庆云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参加学习研讨会。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赵仲华在学习中向大家通报参加会议期间的情况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赵仲华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参加了党的十九大,心情格外激动,内心充满了力量,此次会议会风简朴清明,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与会代表心情澎湃、豪情万丈,现场掌声不断,掌声代表了代表们的心声,也代表着民声。

  在同大家交流研讨学习体会时,赵仲华说,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鸿篇巨制、大气磅礴、新风扑面、坚定自信。报告坚持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继承与发展,党心与民心的高度统一,充分展现了习近平同志率先垂范、令人敬佩的人格魅力,运筹帷幄、统揽全局的雄才大略,无私无畏、攻坚克难的顽强意志和品质,一心一意爱民为民的政治情怀,与生许党许国、忧党兴党的责任担当。

  就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赵仲华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读原文、悟原理,真学真懂;要抓好宣传十九大精神工作,层层传达、集中宣讲,入门入户宣讲;此外还要抓好贯彻落实。赵仲华说:“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目标,我们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调研,全面贯彻;要结合实际,谋划策划;抓好当前,全力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的收官,为实现明年的良好开端做好准备。”

  刘惠在交流研讨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创立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报告用“8个明确”揭示了这一思想的理论体系和科学内涵,用“14个坚持”基本方略体现了这一思想的重点内容和创新观点,把这一思想作为灵魂和主线,是报告的最大亮点。刘惠说:“党的十九大报告,绘就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我们一定要吃透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把十九大报告精神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这一思想的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要围绕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新方略,逐项研究,逐条细化,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方案,切实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地区可持续发展、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的实际成效。”

  孙长顺在学习交流中表示,新时代催生新理论,新理论引领新实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治国理政新境界、管党治党新境界,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对我们党宏伟的目标任务感到信心百倍,坚信我们的党一定能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和力量,顺应人民期待,领导社会主义事业大踏步前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吴庆云在学习交流中表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学深、学透,结合经济的提质增效、民生的共建共享、环境的宜居宜业、社会的和谐有序等做好相关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抓好全年各项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