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国惠 编辑:曲璐琳 2017-10-28 07:43:29

内容提要:2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对党忠诚之心选对党忠诚之人

  天津北方网讯:2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砥砺奋进五年取得的新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判断、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成果、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四个伟大”的新使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建设作出的新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方方面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天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持续深化从严治部,带头学起来、严起来、干起来,以对党忠诚之心选对党忠诚之人,努力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表率。(“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