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宣讲团进社区宣讲十九大报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吴蕊 编辑:侯静 2017-10-29 14:29:26

内容提要:“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积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昨天,天津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员、年近八旬的王辅成老师,走进和平区劝业场街兆丰路社区,为党员和群众进行十九大报告主题宣讲。

  天津北方网讯:“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积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昨天,天津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员、年近八旬的王辅成老师,走进和平区劝业场街兆丰路社区,为党员和群众进行十九大报告主题宣讲。

  王老师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着重围绕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对青年一代的希望等展开了讲解。大家听得全神贯注,不时为王辅成老人的精彩讲解鼓掌。

  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上前围住王老师,有的提问题,有的谈体会。党员方自强说:“王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作为一名社区党员,我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注重对孩子的教育,教育青年一辈为实现中国梦共同奋斗”。社区工作者苗苗对记者说:“聆听王老师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其中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部分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我要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组织社区党员,带动更多居民参与到和谐社区的创建中来。”(“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