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各大单位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解放军报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7-10-30 10:13:08

内容提要: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全军各大单位党委分别召开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扩大会等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习主席在军队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全军各大单位党委分别召开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扩大会等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习主席在军队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致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新的党中央领导集体和新一届中央军委领导班子,牢固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指导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战略支撑。要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努力走在前列,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上取得实效,在认清使命、强化担当上取得实效,在推动工作、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

  东部战区党委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研究解决战区建设发展和军事斗争准备重大现实问题,加快推进战区联合作战体系和能力建设,把战区建设成为坚强高效的联合作战指挥机构。

  南部战区党委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动员部署、组织集中宣讲辅导、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等“六个一”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引领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强军伟业。

  西部战区党委认为,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战区主战和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常念党和人民之“托”、常思领兵打仗之“责”、常发能否打赢之“问”,以上率下投身强军实践,谱写战区主战新篇章。

  北部战区党委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按照“迅速兴起热潮、努力走在前列”的政治要求,综合运用“九学、五式、一主导”组学模式,聚焦备战打仗,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入战区主战实践,打造坚强高效的战区联合作战指挥机构。

  中部战区党委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要围绕战区使命任务,紧盯战争形态和作战式样演变、紧盯主要对手、紧盯未来战场,加紧修订完善战区战略和作战方案计划,健全完善战区联合作战指挥体系、力量体系和保障体系,不断提高基于网络信息体系的联合作战能力、全域作战能力。

  陆军党委认为,要按照标准更高、走在前列的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抓紧抓实练兵备战,落实落稳改革任务,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翻开新型陆军建设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交出优异答卷。

  海军党委表示,要团结带领海军部队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三个维护”,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海军,不断深化海上方向军事斗争准备,拓展实战化练兵,有效履行战备巡逻、海上维权、远洋护航等使命任务,坚决维护国家海上方向安全和海洋权益。

  空军党委要求空军各级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入进行思想发动,全覆盖巡回宣讲辅导,分批搞好理论轮训,原原本本、原汁原味、深读深研,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坚决把学习贯彻热情转化为投身建设、改革和练兵备战的强大动力,奋力担当建设强大的现代化空军时代重任。

  火箭军党委表示,坚决落实习主席和军委决策指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按照走在前列、关键要实的要求迅速兴起热潮,扎实抓好学习教育、练兵备战、调整改革、正风反腐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确保部队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

  战略支援部队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要求通过党委常委会、中心组学习等形式,抓好党委层面学习讨论,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组织交流学习体会,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进课堂、进网络,进基层、进机房、进点号、进官兵思想。

  军事科学院党委要求各级牢固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指导地位,坚定不移地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入规划、进入科研、进入实践,奋力开创新时代军事科研建设发展新局面,为建设世界一流军事科研机构不懈奋斗。

  国防大学党委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校建设的“魂”和“纲”,满怀对党的忠诚之志、对习主席的衷心拥戴,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一切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紧紧抓住联合作战指挥人才培养这个核心职能,下大力推动教学科研管理创新,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有力人才和智力支撑。

  国防科技大学党委要求全校官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紧贴国家和军队重大战略需求,不断增强国防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大力推进重大技术创新、自主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早日把学校建成世界一流高等教育院校。

  武警部队党委表示,坚决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各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学好、贯彻、实践三个环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原标题:坚决听从指挥 忠实履行使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