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孟广禄:扎根于人民 服务于人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瑞丰 编辑:侯静 2017-10-30 15:07:00

内容提要:十九大代表、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团长孟广禄昨天下午在市青年京剧团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他迫切希望把十九大期间在北京的所听所感所想和学习心得分享给青年京剧团的每一个人。

孟广禄向演员们介绍十九大盛况。

  天津北方网讯: 十九大代表、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团长孟广禄昨天下午在市青年京剧团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他迫切希望把十九大期间在北京的所听所感所想和学习心得分享给青年京剧团的每一个人。

  孟广禄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我们文艺工作者必须在为人民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上尽心竭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不能忘记过去,也不能忽视现在,我们为社会、为人民奉献了什么;传承历史给我们留下的优秀文化遗产,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他还勉励同行们说:“没有文化的社会是一片荒地。文化的发展必须扎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年轻的同志们得努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孟广禄坦诚地说,“文化应该是紧扣时代的,年轻的同志们要努力工作,用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实现新时代的伟大目标。”(“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