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津首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日报李国惠 编辑:张麒麟 2017-10-30 20:46:00

内容提要: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首发式30日在津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首发式
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首发式30日在津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首发式30日在津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天津出版传媒集团等负责同志参加。

首发式现场

  首发式上,《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正式亮相。据了解,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由天津人民出版社租型出版,天津市新华书店各门市、图书大厦均开设专柜和展示台。

首发式现场

  下一步,市委宣传部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阅读服务和宣讲推广活动,让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迅速走进企业、走进农村、走进机关、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军营、走进网络,为我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提供有力保障,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作出更大贡献。

  首发式上,来自企业、农家书屋、机关、高校、城市书吧和驻津部队的基层代表接受了赠书。(“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摄影记者马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