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科技创新推动泰达领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李泽亚 2017-10-31 07:43:00

内容提要:10月30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暨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党的十九大代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大彤,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10月30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暨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党的十九大代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大彤,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暨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在学习会现场,徐大彤分享了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感受,介绍了十九大盛况、天津代表团出席大会情况,传达十九大通过的三个重要文件: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徐大彤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讲政治、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在学习领会上、宣传宣讲上、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认真思考研究开发区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总目标、总任务,确保2017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局,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让十九大精神在开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徐大彤说:“天津开发区作为经济功能区,经济发展是重要任务。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要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特别指出目前经济发展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下一步,开发区将着力发展实体经济和科技创新两大方面。在质量和效益上下功夫,实现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用科技创新推动泰达制造领先、领跑经济发展。”

  天津泰达一中副校长邱克稳告诉“津云”—前沿新闻记者:“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这让所有的教育工作者都十分的振奋,结合开发区的特色,我们将把道德建设纳入开发区创新课程中,以‘习惯养成教育’体系课程,引领核心价值观融入基础课程,创新教育思路和管理思路。随着高考改革的推进,我们要在人才培养、综合评价、教学内容推出创新的内容,推出具有开发区特色的课程,优化现代企业教育的优势,培养出更合适开发区发展的人才。”(“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李泽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