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进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宋琨 编辑:李鑫 2017-10-31 07:43:00

内容提要:10月30日,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走进位于子牙循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银隆新能源项目现场,进车间转班组,详细了解基层党员和企业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促进十九大精神在静海落地生根,10月30日,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走进位于子牙循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银隆新能源项目现场,进车间转班组,详细了解基层党员和企业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并与党员职工代表进行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区委办公室、区委研究室、子牙循环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

  蔺雪峰首先走进银隆项目电池车间和整车组装车间,了解学习十九大精神情况和项目整体进展状况。随后,与20多位党员职工代表围坐在一起,共同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蔺雪峰在讨论交流中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斗的大会,历史地位格外突出。

  蔺雪峰指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清晰阐明了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谋划了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课题。我们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大会精神送到基层一线,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到每家每户。要结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扎扎实实抓落实。

  在谈到加快推进绿色循环产业发展时,蔺雪峰说,十九大报告体现出党和国家把“推进绿色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彰显了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顺应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责任担当。银隆新能源作为全区乃至全市重大建设项目,走在了绿色新能源产业的前端。下一步,静海区委、区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银隆项目为示范典型,积极推动全区绿色产业发展。要继续加大服务扶持力度,全力支持银隆项目发展,加快推进各项服务配套设施建设,着力打造产城融合发展新模式。

  在互动交流时,银隆项目负责同志和职工代表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壮大清洁能源产业;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等内容令公司员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给银隆新能源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加速产业融合,加快技术升级,为改善民生,建设低碳生活、形成良好社会效应做出努力,以实际行动为促进全区的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静海持续发力。”(通讯员宋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