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仲华代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发展引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杜洋洋 编辑:曲璐琳 2017-10-31 09:06:31

内容提要:10月27日上午,津南区双港镇二楼会议室内,一场别开生面的区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分片集中学习研讨会正在热火朝天地召开。十九大代表、津南区委书记赵仲华刚刚从北京回到津南,便迫不及待地向大家介绍大会的盛况,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7日上午,津南区双港镇二楼会议室内,一场别开生面的区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分片集中学习研讨会正在热火朝天地召开。十九大代表、津南区委书记赵仲华刚刚从北京回到津南,便迫不及待地向大家介绍大会的盛况,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

  研讨会前,记者看到,赵仲华依然在反复地修改笔记本上的发言材料。他说,因为刚回来,发言材料还来不及成稿,但是笔记本上已经密密麻麻地记满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就想第一时间把大会精神传达给大家。

  关起门来静心研读、结合实际深入思考、紧扣主题依次发言……来自长青办事处、双港镇、双新街、双林街的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围坐在一起,相互交流学习体会。

  “十九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思想政治光辉,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光辉文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关键是强化党的领导,经济的发展是重头戏,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需要我们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对如何理解十九大报告、推动项目工作迈出新步伐,赵仲华说出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赵仲华说:“我们要在全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有速度、有热度、有广度、有实效,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团体要迅速行动起来,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培训班、研讨班,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组织宣讲工作,深入机关、校园、社区、农村、企业,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提到津南区下一步发展,赵仲华信心满满。他说:“下一步,津南区将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紧扣实际,谋划策划,抓好当前,全力工作。我们将挖掘城镇产业特色、人文底蕴和生态禀赋,突出练兵文化、稻耕文化、漕运文化、妈祖文化等城镇记忆元素,塑造现代城镇的时尚品位,增强城镇规划的科学性,着力打造津南主城和葛沽民俗文化、小站稻耕文化、八里台科技智慧等三个特色小镇。不断提升城镇功能,形成较为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规划,逐步形成覆盖全区、协调统一的城镇基础设施网络体系。加快智慧城市建设,促进与产业发展、城镇管理、居民生活、政府服务等有机融合,力争未来五年城市管理智能化水平有较大的提升。不断创新和加强社区管理,深化细化城市管理,注重居民生活小区配套设施建设,方便居民就近购物、上学、健身、就医、娱乐等日常生活,缩小出行交通半径,解决停车难、活动场地少等问题。”(“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