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兵兵代表:把敬业风气带到职工中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吴巧君 编辑:曲璐琳 2017-10-31 09:23:00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能够参加我们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党员近距离交流,我感到非常荣幸。无论是在会场还是在驻地,处处洋溢着正能量,呈现出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置身在这样浓浓的爱国热情里,我深感振奋,同时也深受鼓舞。”27日,刚刚返津走上工作岗位的十九大党代表、天津天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纺织博物馆讲解员张兵兵激动地对记者说。

  张兵兵告诉记者,参加完大会,更加坚定了自己拥护党、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定了自己继续扎根企业、发挥带头作用的决心!

  “报告三个半小时,32440余字,习近平总书记全程站立无休息,向我们展示了大国领袖的风范。报告全面总结了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经验,这五年取得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报告构成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有实践基础、有理论创新、有长远打算,是实事求是、催人奋进的,对我们党员、党组织和国家建设,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能够赶上新时代是人民的幸事,我为自己正处于这个新时代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张兵兵说。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提出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这句话说到了我们广大基层企业员工的心坎里了。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和基层劳模,我深知崇高荣誉的背后,是组织的重托和基层党员的期望,我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努力完成组织赋予的各项任务,把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带到我的岗位,带到职工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爱岗敬业,践行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张兵兵说。

  另外,张兵兵告诉记者,作为农民的女儿,她非常关心农村的变化,这次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用大量的篇幅写到农村建设,并把振兴乡村提升到了战略的高度。“现在每次回到老家都会看到新变化,柏油路修到了村,水泥路通到了户,村里建起了幼儿园,合作医疗、养老保险等制度也越来越完善。我想接父母来城里,他们硬是不肯来,我爸爸对我讲,现在咱农村的生活是‘山好、水好、空气好’,‘有房、有地、无压力’,瞧那得意劲,我看着就高兴!我相信未来家乡父老乡亲们的日子会越来越红火!”张兵兵对未来充满憧憬。(“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