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琨代表:护航新征程 共创新时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赵荣君 编辑:曲璐琳 2017-10-31 09:30:00

内容提要:盛会闭幕,光荣和神圣的使命才刚刚开始。26日中午,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天津代表团代表返津,十九大代表、天津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总队第一看守所女子看守班警长李琨第一时间返回岗位,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盛会闭幕,光荣和神圣的使命才刚刚开始。26日中午,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天津代表团代表返津,十九大代表、天津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总队第一看守所女子看守班警长李琨第一时间返回岗位,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天下午,李琨便出席了两场分享交流活动,与总队领导、各单位党员民警代表、退休老干部代表一起,重温大会的隆重与热烈,共话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能够代表天津公安36000名战友参加党的十九大盛会,我倍感荣耀与自豪,也倍感责任重大,”发自内心的开场白后,李琨从聆听总书记报告的自豪和激动,到天津团分组讨论时的热烈与自信,与同事们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的感受。“前进,向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讲述者和倾听者,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新时代催人奋进,新担当舍我其谁,新作为只争朝夕,新征程忠诚履职。”对党忠诚,护一方平安成为大家的共识。

  两场两个多小时的分享,获得现场民警多次热烈的掌声。会后,民警们还簇拥着李琨,热烈讨论。民警纷纷表示,通过李琨代表的分享,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党的十九大的隆重与震撼,对大会精神的理解升华到了一个新高度,从而更加受鼓舞。十九大报告中讲到,要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作为公安民警,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在实干,根本在落实,将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做好公安工作,护航新征程,共创新时代。

  第二天,李琨还要在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上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参加公安部监所管理局召开的座谈会。两场分享会后,她抽出时间回到女子看守班,与姐妹们分享学习体会。“你安心开好会,后方有我们!”行前,胡娜、李旸、仇姗姗等众姐妹的话言犹在耳。十九大召开期间,女子看守班的姐妹们分外自豪,也更加兢兢业业,她们说,“我们不能给身边的党代表丢脸!”“参加党的十九大,不是我一个人的荣誉,是天津公安全体干警的荣誉!是大家的辛勤工作成就了我。感激之余,我将时刻以一名党代表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和带领身边的姐妹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再创新业绩!”(“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