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看守所民警李琨: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编辑:曲璐琳 2017-10-31 16:08:15

内容提要:从北京归来的十九大代表、天津市第一看守所民警李琨返回警营后,已经与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总队的二百多名党员民警举办了两场分享交流活动,接下来她还将进行一系列宣讲活动。李琨结合自身感受,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使大家仿佛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课教育。

  天津北方网讯:从北京归来的十九大代表、天津市第一看守所民警李琨返回警营后,已经与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总队的二百多名党员民警举办了两场分享交流活动,接下来她还将进行一系列宣讲活动。李琨结合自身感受,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使大家仿佛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课教育。

  李琨说:“大会结束了,宣讲好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党代表的首要任务。我要充分发挥基层党代表的天然优势,把党中央的精神带到基层的每一个角落,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她表示,自己是一名公安监管民警,是一名做思想教育转化工作的特殊教育者。公安监管工作不仅要确保监所安全,保障诉讼程序的顺利进行,保障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还要最大限度做好在押人员的思想教育转化工作,充分体现社会主义法治文明。自己不仅要面向社会宣讲、在公安队伍中宣讲,也要给在押人员宣讲,使在押人员感受到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从而唤起他们内心深处的良知,培养他们的爱国之情,促使他们认罪伏法、真心悔过。李琨鼓励同事们:“我们要将十九大精神深刻融入到管教实践中去,不忘初心,奋勇向前,要自觉以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从警立警的座右铭,自愿做党和人民的战士、勇士、卫士。”

  分享交流结束后,广大党员民警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为维护社会的发展和稳定保驾护航。(“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