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企业家代表座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魏彧 刘雅坤 编辑:曲璐琳 2017-11-01 07:04:00

内容提要: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在迎宾馆与来津考察、对接合作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余位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


  弘扬企业家精神 共谱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李鸿忠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企业家代表座谈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在迎宾馆与来津考察、对接合作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余位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

  李鸿忠说,在全国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时,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企业家代表来津考察、洽谈合作、共谋发展,与十九大精神高度契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企业家发展,专门制定下发了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具有里程碑意义。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十九大报告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作出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伴随着这一历史脚步,各位企业家承担起新的历史职责,进入了大展身手、施展才华的新时代,必将揭开新篇章、续写新辉煌。

  李鸿忠说,当前,天津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加快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努力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我们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来津发展,积极参与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助推观念更新,念好市场大学。市委、市政府近期将召开企业家工作会议,进一步倡导“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全力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维护企业利益,为企业家做好服务。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共同的“大道”。希望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加强与天津合作,共同谱写新时代合作发展新篇章,为实现十九大宏伟蓝图贡献力量。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德龙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丁立国感谢天津对论坛和会员企业在津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亚布力论坛发展十多年来,汇聚了一大批国内知名企业家,已经成为交流思想观念、弘扬企业家精神的重要平台。天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中地位重要。我们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积极与天津对接,谋划好亚布力天津论坛,吸引和带动更多企业家关注天津、投资天津,形成良好互动,实现共同发展。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主席田源、御风资本董事长冯仑、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当当董事长俞渝、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物美集团CEO张斌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天津良好的投资环境,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以天津作为企业发展重要的战略中心,聚集各类要素资源,积极参与国有企业混改,谋求在津取得更大的发展。

  市领导段春华、李毅、赵海山参加。(“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