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津南积极拓展宣传载体 全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段玮 2017-11-04 07:31:26

内容提要:近日,居住在津南区小站镇中山路社区的居民发现,社区广场上一道美丽的“中国梦”虹桥被建立在最醒目的地方,给平日里充满生活气息的社区增添了一道独特的景观。这是津南区在拓展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载体上的新思路之一……
小站镇中山路社区广场上建起了一道美丽的“中国梦”虹桥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居住在津南区小站镇中山路社区的居民发现,社区广场上一道美丽的“中国梦”虹桥被建立在最醒目的地方,给平日里充满生活气息的社区增添了一道独特的景观。这是津南区在拓展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载体上的新思路之一。连日来,津南区迅速行动,积极推进,充分运用各种社会宣传载体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在米兰阳光商业街绿地广场以及北环路与双东路交口等全区重要道路交汇处,津南区增设了主题宣传大型景观,将绿地景观造型与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等思想融入美丽津南的建设中。此外,津南区还运用广告牌、绿地插牌、宣传栏、电子屏、道旗、街面围挡等载体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让百姓一出家门,走在路上都能感受到新思想的伟大光辉。

津南经济开发区设立艺术化景观
小站练兵园

  此外,为了让宣传更加接地气儿,同时与周围景观融合得更加自然,津南区的各种宣传载体设计都融入了艺术化的表达。比如在展牌设计上融合了灯笼、祥云、中国结、团扇等传统文化元素,既美观大方又经久耐用,也让整体氛围更加美丽雅致。

  “我觉得这些宣传栏选择红色作为主题特别好,象征着我们党的生命力永远那么旺盛,也象征着我们的生活红红火火,越过越好。”赵德学是津南区的一名退休老党员,走在自家小区门口的路上,看到这些鲜活的宣传方式,他感慨道:“党的十九大从根本上是为了人民,为了广大百姓谋福利。所以我们始终关注十九大,坚定拥护十九大所作出的决策,同时积极向周围人宣传十九大的精神。”

十九大主题宣传栏

  目前,津南区内已经完成了十九大主题公益宣传近千处,共计7000余个。同时,该区还建立了专门的工作台账,随时做好更新维护,营造出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社会氛围。(“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