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首部十九大宣传主题公交亮相津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鑫 编辑:李鑫 2017-11-03 06:49:34

内容提要:11月2日上午,天津公交首部党的十九大宣传主题车亮相津城,天津市劳动模范、公交8路车队驾驶员丁禄峰为高校学生、志愿者和市民乘客宣传十九大精神,并通过高质量、人性化的服务践行十九大精神……
天津公交8路党的十九大宣传主题车亮相
车厢外印有十九大宣传标语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日上午,天津公交首部党的十九大宣传主题车亮相津城,天津市劳动模范、公交8路车队驾驶员丁禄峰为高校学生、志愿者和市民乘客宣传十九大精神,并通过高质量、人性化的服务践行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天津公交党的十九大宣传主题车以红色背景为主色调,车身印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构建中国精神 中国价值 中国力量”两条标语和天安门、天坛等标志性建筑。在车厢内的投币箱、驾驶舱门、座椅、后车门、风道展板等位置设置30块宣传画板,市民乘客在乘坐公交车方便出行的同时,可以从不同角度学习十九大精神。

公交驾驶员丁禄峰学习十九大精神后在车厢为市民宣讲
车门窗印有十九大精神宣传图案
主题公交车印有标语和图案

  丁禄峰说:“我们要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联系自己的工作,作为劳动模范和公交车驾驶员,我要通过每天驾驶车辆,把十九大精神传递给每位乘客,新时代要有新的举措来服务乘客、感染乘客。比如冬季运输即将到来,我们要提早把暖风开好,让乘客一上车就能感到温暖。再比如,对于老年乘客,特别是听力不好的乘客,我们要直视他们,更有耐心地听他们的需求,并且更大声地回答乘客的问题。”

  在听了丁禄峰的宣讲后,很多学生表示,乘坐公交8路党的十九大宣传主题车很受教育,一定以此次学习为新的起点,不辜负国家对自己的培养。据了解,天津公交党的十九大宣传主题车途经体育中心、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百货大楼、意式风情街、天津站等津城繁华地区,客流相对密集,方便高校师生、本市及外地市民在乘车过程中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感受浓厚氛围。(“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李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