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代表工地上宣讲十九大精神 弘扬劳模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张苗苗 编辑:曲璐琳 2017-11-02 16:22:00

内容提要:昨天,市总工会组织13位十九大代表组成劳模代表宣讲团,到本市产业工人相对集中的区、局、集团公司所属基层企业,走进车间班组、项目工地,进行系列宣讲,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更鲜活、更原汁原味地传达到企业基层职工中。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市总工会组织13位十九大代表组成劳模代表宣讲团,到本市产业工人相对集中的区、局、集团公司所属基层企业,走进车间班组、项目工地,进行系列宣讲,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更鲜活、更原汁原味地传达到企业基层职工中。

  带着参加十九大时自己准备的天津小图册,十九大代表、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环卫工人徐文华昨天走进中建二局三公司河东一热电项目,在建设工地上进行宣讲。“这张照片拍的是我每天工作的地方,作为一名环卫工,我每天用自己的双手美化天津的市容环境,也在感受着津城的发展变化。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保障和改善民生,今后我们的生活家园会越来越美,老百姓也会有更多获得感。”

  谈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后,徐文华说:“我和大家一样,是最平凡、最基层的一线工人,我希望听一听大家的体会,相互学习。”会议室里,40多位一线建设者代表争先恐后发言。“没想到能这么近距离地和十九大代表面对面,作为一线职工,我们都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报告中指出要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想向您请教,我们该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体现自己的价值?”有工人提问。“我在天津工作了28年,我相信只要用心、诚心地脚踏实地干,满怀责任心,在工作中发挥主人翁精神,就能实现我们的价值。”徐文华道出了一名劳模对人生价值的感悟。

  近期市总工会还将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陆续推出专题培训班、“听党话跟党走”天津市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深化工会改革工作推动会等多项具体举措。(“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