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李琨在市公安局电视电话会议作宣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编辑:曲璐琳 2017-11-03 14:45:00

内容提要:11月2日,天津市公安局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十九大代表、天津市第一看守所民警李琨与全局民警共同分享参会感受和学习心得。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日,天津市公安局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十九大代表、天津市第一看守所民警李琨与全局民警共同分享参会感受和学习心得。

  “作为十九大代表,我要做认真学习善于思考的榜样,全面系统地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领会我国主要社会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努力做到学深悟透、把握精髓,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引行动。”李琨说。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天津市公安局河西分局桃园派出所民警张建川说:“作为一名派出所民警,我要以李琨同志为榜样,应用现代警务信息技术,多破案,尽可能地避免或减少群众损失,使人民群众安全感不断增强、满意度持续攀升。”

  天津市公安局刑侦局十三支队痕迹检验室副主任张忻鑫在聆听报告后,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决心,做好刑事侦查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