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西堤头镇掀学习热潮 入村入户下发“明白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7-11-06 07:30:14

内容提要:连日来,西堤头镇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围绕“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北辰区西堤头镇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围绕“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奋力谱写建设“美丽堤头”的新篇章。

工作人员将十九大精神提炼成“明白纸”

  11月1日,刘快庄村和芦新河等村积极落实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在每一个人心里生根发芽。如何让宣传十九大精神更加接地气?西堤头镇决定向村里的住户下发“明白纸”,工作人员与村民一同学习交流十九大精神,从学习中提高思想觉悟认清自己存在的不足。同时,工作小组还下到企业、个体经营户经营场所发放十九大宣传“明白纸”,让大家通过学习找到今后企业、个体经营发展的突破口,明确今后五年企业发展方向。

西堤头镇工作人员向村民下发“明白纸”
村民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为党员,我更要紧跟新时代,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定不移的跟党走。”身为党员的刘快庄村村民刘旭树说,“十九大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有很多惠民政策,所以我们村及时印刷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明白纸’发给我们每户村民,让大家及时了解十九大精神。”

  为了全面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刘快庄村党委委员张宝来入户到村内每名党员家中。“我们组织了由30人组成的入户宣传工作组,对全村将近2300户下发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白纸’。力争在3天内把这项工作全部入户。”张宝来说。(“津云”—前沿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