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天津市第七中学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7-11-04 07:52:10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第七中学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在校园内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将师生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进校园、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内化为师生的思想和行动……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市第七中学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在校园内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将师生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进校园、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内化为师生的思想和行动。

  “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来到天津七中第一党支部活动室,第一支部的党员教师正在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研讨会上,韩维俊老师就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导读,带领大家详实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亮点”,关于教育事业的指导思想,又以“新”“实”“强”三字精炼概括报告带来的震撼。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报告进行了学习研讨,并就各自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韩维俊表示,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的论述振奋人心,凝聚了全党意志,体现了人民意愿,激发了每个人对于国家和民族的自豪感与成就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将激励每一位老师立足岗位、用报告精神指引学校发展和党建工作。同时,要结合我校实际工作,吃透报告,完整、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确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以学生为本,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丰富的知识、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课堂上,田晓明老师正在为学生讲解十九大报告。他说:“十九大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会更加繁荣富强。作为一名教师,必须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并传授给学生,让十九大的精神影响学生、感染学生,进一步领悟十九大精神,鼓励培养学生努力成才,让学生们更有信心,更有动力!”

  “学习十九大报告,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最真诚的态度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做他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更加健康地成长。”李淑范老师表示。(“津云”—前沿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