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中医药大学 作者: 编辑:李彤 2017-11-04 21:11:04

内容提要:10月31日,校党委在国际学院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出工作部署。校党政领导、一二附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红军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庆和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刘红军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10月31日,校党委在国际学院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出工作部署。校党政领导、一二附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红军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庆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对大会报告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昂首迈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书写出一篇篇精彩的中国故事。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等重大政治论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个基本方略,确定了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校党委书记李庆和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基本方略、实践要求,用以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指导实践。二是将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全校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面铺开,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及时、形成热潮,有速度、有热度、有广度、有深度、有实效。各二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在全体师生中开展宣传、交流研讨。要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六进”活动,将大会精神进课堂、进实验室、进临床、进支部、进社团、进宿舍,达到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三是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我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纳入到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将学习贯彻与落实全国和我市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将学习贯彻与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对中医药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相结合;要以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为契机,把一流人才的培养放在核心位置,努力做到价值塑造、能力培养和知识传授三位一体。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保证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校党委副书记刘红军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了具体工作部署。(“津云”—北方网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