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商集团:将国家发展战略规划融入企业转型实践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吴巧君 编辑:侯静 2017-11-05 08:17:17

内容提要:“十九大召开以来,我们一商集团的各级党员干部、职工聚集在党员电化教育室、职工之家、部门班组以及商场大屏幕前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闭幕和新一届政治局常委记者见面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报告。集团广大员工热议不断,学习不断,讨论不断。

  天津北方网讯:“十九大召开以来,我们一商集团的各级党员干部、职工聚集在党员电化教育室、职工之家、部门班组以及商场大屏幕前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闭幕和新一届政治局常委记者见面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报告。集团广大员工热议不断,学习不断,讨论不断。大家感觉到,十九大报告每学一次,就受到鼓舞一次,越学越振奋,越学越有劲儿。”一商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部部长冯建滨告诉记者,“一商集团的职工们纷纷为十九大报告‘点赞’,为中华民族振兴而无比自豪,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无比自信。”

  冯建滨介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也为一商集团改革发展带来了新的指导、新的遵循和新的气象,凝聚了人心和力量。一商集团进一步调整和明确了五大发展方向,提出了未来打造五家上市公司,加速改革、转型升级等一系列发展目标,以新项目为支撑实现集团新突破。

  “从对党和国家宏观战略的学习到企业发展的微观计划,到企业班组的工作目标及员工个人岗位价值目标,都从十九大报告中汲取了丰富的营养。”冯建滨说。

  一商集团纪委书记王坤表示,近年来,集团不断加强从严管党治党力度,形成了纪检监察、监审巡查、监事监督、职工民主监督等成熟的监督体系。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不仅要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更要加强制度保障,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创造价值,激励干事创业,为改革发展保驾护航,让企业各级管理人员成为新发展的创造者,新时代的参与者,新征程的实干家。

  集团直属一商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琳是一名“80后”的年轻干部,他表示,一定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敢于破冰、激流勇进的“划桨人”,要将国家发展战略规划融入企业转型的实践中,助推传统批发贸易企业向多元实体经营和金融投资相结合的平台企业升级,体现新企业、新担当、新作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