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党课利用网络 区委书记当主播与青年互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张苗苗 编辑:侯静 2017-11-05 14:24:17

内容提要:“大家快过来,党课开始了!”红桥区青少年事务社工尚小婷招呼身边的同事一起围在手机屏幕前。“我们唱着东方红,当家做主站起来……”手机中唱响熟悉旋律的是十九大代表、红桥区委书记曲孝丽。连日来,红桥区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党课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大家快过来,党课开始了!”红桥区青少年事务社工尚小婷招呼身边的同事一起围在手机屏幕前。“我们唱着东方红,当家做主站起来……”手机中唱响熟悉旋律的是十九大代表、红桥区委书记曲孝丽。连日来,红桥区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党课活动。为让更多的党员群众第一时间聆听党课,还利用网络平台进行直播,宣讲党课的“网络主播”正是曲孝丽。

  “小伙伴们,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国家取得了伟大的成就,在各个领域完成了1500多项的改革创新。”曲孝丽动情地讲道,“我们党不仅让13.6亿人民吃得饱,而且不久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就说说我们每个人身边的小事——不仅有共享单车方便出行,现在还有了共享汽车;出门吃饭,用手机软件就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饭店;小伙伴们约个饭,还可以叫代驾送你回家……点点滴滴的变化,都证明了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贴近生活实际的讲解,让观看直播的青年听得入了神。

  “快看,收看直播的人数已经有7万多了!”党课直播开始不到一刻钟,收看人数飙升,尚小婷惊叹道。“曲书记讲得好,句句说在我们的心坎儿上。”观看直播的张瑜不禁拿起手机不停地点击“献花”按键。

  曲孝丽鼓励青年们:“迈进新时代,开启新篇章。当前红桥区正处在‘打造三城一中心、建设美丽新红桥’的关键时期,有广阔的舞台供青年们施展才华。朋友们,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此时不搏更待何时?责任担当舍我其谁!”

  在网络直播间,近7.2万次网友点击、近4万次转发,共收到6.5万余条网友留言。网友“竞祺”留言:不忘初心跟党走,美丽红桥我建功!(“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