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快来说说习近平总书记对你影响最深的一句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寇庆春 编辑:寇庆春 2017-11-08 07:12:00

内容提要:为了让十九大精神在网络空间更加快速地传播,让全国广大网友和海外华人网友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激发强大的前行动力,由北方网、“津云”客户端策划发起的“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影响最深的一句话”主题征集活动,于11月6日起正式启动。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中,哪句话对你影响最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还是“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为了让十九大精神在网络空间更加快速地传播,让全国广大网友和海外华人网友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激发强大的前行动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级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北方网、“津云”客户端、市公交集团、天津银行联合承办的“新时代有话说——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影响最深的一句话”主题征集活动,于11月8日起正式启动。


 

  十九大报告在“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中提出了“建设网络强国”。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7日召开的会议也指出,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其中就包括“进网站”。网络兴则国兴,网络智则国智,网络强则国强。当前,我国正在加速从网络大国向网络强国迈进,13亿多中国人民实实在在享受到互联网发展带来的新成果,为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网络强国战略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支撑作用。因此,作为亿万人民群众共同的精神家园,网络空间天朗气清、生态良好,就符合人民的利益。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准确把握时代潮流,立足我国互联网发展与治理实践,围绕什么是网络强国、怎样建设网络强国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五年来,我国网络生态进一步好转,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充沛,网络空间日渐清朗,有越来越多的网友通过网络表达爱国情感、传播清风正气。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在北方网、“津云”客户端上,就有众多网友纷纷用真挚的话语,表达对未来的期望。比如有网友说:身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使命感。我相信,中国梦的实现是要靠我们真抓实干、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的。有网友说:看报告热泪盈眶,新时代、新气象、新面貌,加油,我的祖国!还有海外网友说:有一种骄傲和自豪,叫做“我是中国人!”盼经济增长稳定,盼科学发展进步,盼国家更富更强,广大网友在网络空间为十九大报告点赞,为祖国打Call。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影响最深的一句话”主题征集活动将联合国内重点新闻网站和海外华文媒体,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感悟,号召亿万网友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做出应有的贡献。活动将依托“津云”客户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安装)为载体,网友可以通过H5页面发表自己的心得和感悟。同时,北方网、“津云”客户端将推出活动专栏,对网友作品进行展播。征集结束后,还将推出微视频,并打造主题车厢,不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津云客户端”参与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