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王宝虎:老干部为新时代竖起大拇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吴蕊 编辑:侯静 2017-11-06 14:47:41

内容提要:“这个大拇指,竖给新时代!也竖给你们!”武警天津总队87岁的老干部宋明修抬起右手,拍拍心窝,又把大拇指高高举起(左图)。11月3日一早,党的十九大代表、武警天津总队六支队特勤中队副中队长王宝虎来到总队老干部们身边,为大家宣讲十九大精神。老干部们围坐在干休所的活动厅里,听得入神,聊得热烈。

  天津北方网讯: “这个大拇指,竖给新时代!也竖给你们!”武警天津总队87岁的老干部宋明修抬起右手,拍拍心窝,又把大拇指高高举起(左图)。11月3日一早,党的十九大代表、武警天津总队六支队特勤中队副中队长王宝虎来到总队老干部们身边,为大家宣讲十九大精神。老干部们围坐在干休所的活动厅里,听得入神,聊得热烈。

  王宝虎讲起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聊到部队建设、备战训练成绩时,王宝虎介绍,前段时间,特勤中队官兵代表天津武警总队参加武警部队巅峰对决比武,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现在训练演练,全都瞄准实战,不搞假把式。”

  “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说,力争到2035年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作为军人,我们要更好地担负起神圣的使命和肩上的职责。”王宝虎讲到十九大报告原文中的话,老干部们鼓掌叫好。

  除了为老干部们宣讲,王宝虎还在武警天津总队参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总队党委常委、机关干部,以及基层近万名官兵在报告会现场或通过电视会议系统聆听了王宝虎的宣讲报告。“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我们原原本本研读了报告。总队还制作了口袋书、应知应会手册,帮助我们熟记、理解报告,掌握精神实质。”战士张智全说。报告会后,官兵们围绕报告内容展开热议,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要有新担当。我们一定不负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以练兵备战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贡献。(“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