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考报名10日开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江珊 编辑:侯静 2017-11-07 15:14:19

内容提要:2018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17年11月10日开始,符合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履行报名手续,逾期不再补报。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17年11月10日开始,符合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履行报名手续,逾期不再补报。

  2017年11月10日至11月23日,符合条件的考生须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进入天津市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按照要求和提示,完整、真实、准确地填写各项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提交。提交报名信息后,考生要在网上报名截止日期(11月23日)前,通过“网上支付”缴纳报名考务费,并妥善保存好网上报名序号。已履行网上报名手续的报考者,于11月24日至11月28日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应届高中毕业生必须选择学籍所在中学为现场确认地点,往届高中毕业生及符合条件的其他考生必须选择户籍所在区招办指定的地点作为现场确认地点。

  据悉,自2018年起,本市在艺术类美术及设计学类专业实行全市统一考试的基础上,实行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不含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舞蹈学类专业、体育舞蹈专业全市统一考试,考试时间为2017年12月17日,报考上述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在高考网上报名时,须选报相应专业的市级统考。(“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