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十九大精神:东丽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创造新时代的新业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7-11-08 07:36:38

内容提要:11月2日,东丽区委统战部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天津市第四十二中学校长袁滨渤在东丽区委党校为统一战线成员宣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全区统一战线成员思想政治共识……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日,东丽区委统战部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天津市第四十二中学校长袁滨渤在东丽区委党校为统一战线成员宣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全区统一战线成员思想政治共识。

  宣讲会上,袁滨渤通过党的十九大代表证、选票夹、总监票人证等具有历史意义的相关证件,分享了自己作为十九大代表、总监票人的感受。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全面阐述十九大精神,着重讲解了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的论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论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论述;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论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论述。为统战成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方向。宣讲生动具体、声情并茂,具有极强的感染力、号召力,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理解的深度,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尚斌义对袁滨渤全面、扼要、准确、生动地宣讲十九大精神予以高度评价。尚斌义强调,中共十九大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担当起历史责任,为实现东丽区“两个转型”发展,建设科技强区、都市新区、文明城区献计出力。

  东丽区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新生代企业家交流协会成员、归侨侨眷及归国留学人员、台属联谊会成员以及统战部、工商联机关干部听取宣讲。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凝心聚力,携手合作,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时代的新业绩,为建设美丽东丽继续团结奋斗。(“津云”—前沿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