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新征程”基层巡演首场演出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莉莉 编辑:侯静 2017-11-08 07:57:00

内容提要:为以文艺的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的生动实践,昨晚,由市委宣传部、北方演艺集团主办的“壮丽新征程”──十九大精神进基层文艺巡演首场演出在津湾大剧院举行。副市长曹小红与本市各区干部群众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以文艺形式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壮丽新征程”基层巡演首场演出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为以文艺的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的生动实践,昨晚,由市委宣传部、北方演艺集团主办的“壮丽新征程”──十九大精神进基层文艺巡演首场演出在津湾大剧院举行。副市长曹小红与本市各区干部群众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中,一批新创作的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精彩节目集中亮相。歌舞《一路有你》、歌曲《多想对你说》、配乐诗朗诵《崭新的太阳》和山东琴书《绣匾寄深情》热情抒发了亿万群众对领袖的拥护爱戴之情。歌舞《不忘初心》、鼓曲《只留清气满乾坤》、鼓曲《反腐倡廉》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的历史担当。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歌舞《光荣与梦想》体现了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共同心声。演出在合唱与宣誓《走好新的长征路》中达到高潮,表达了全市干部群众把思想认识和干事创业的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壮丽新征程”主题演出还将以小分队的形式深入基层进行巡演,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家喻户晓、入脑入心。(“津云”—前沿新闻记者马宬摄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