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开放日——走进宁河区地税局服务大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宁河区新闻中心 编辑:杨国伟 2017-11-09 08:26:02

内容提要:近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全区经济发展,由宁河区区发改委牵头组织开展的“公众开放日”活动今天走进宁河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大厅。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全区经济发展,由宁河区区发改委牵头组织开展的“公众开放日”活动今天走进宁河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大厅。

  活动中,区地税局派出熟悉政策法规和行政审批的工作人员与市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让市民了解地税部门的工作职能、办税流程和标准化、个性化、快捷化的纳税服务。在一问一答中,使市民加深了对税收业务的了解。

  市民王蒙:今天地税局的开放日,我觉得效果特别好,而且对我们也很方便,以前不了解的问题也得到了进一步解答与认识,特别是现在地税的附加税也能到国税的系统里去申报,极大的方便了我们进行办税。

  市民张伶杰:通过这次开放日,打破了以前对地税人员的了解一直觉得他们比较严肃,但这次开放日以后,觉得他们特别亲切,服务态度也特别好,让我们感觉特别舒服,以后办税也比较便利。

  据了解,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大厅是纳税服务的主要区域,共设置12个办税窗口,分为综合服务和发票管理两大类,负责纳税申报、发票代开、涉税信息采集、优惠等业务。同时,为进一步深化国地税合作,国地税分别在办税厅联合设立办税窗口,实现纳税人进一家人、办两家事,节省了纳税人的办理时间。

  宁河区地方税务局陈芳:我们办税服务厅积极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落实总局的“便民春风行动”,推行同城通办业务、免填单业务、实施首问负责、限时办结、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措施,切实为纳税人提供方便便捷服务。

  宁河区地方税务局夏宝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依托“互联网+政府服务”简化纳税人办税手续,减轻纳税人办税成本,使纳税人有更多获得感和满足感,切实打造宁河区优质招商引资环境,为宁河绿色发展跨域式发展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津云”—北方网编辑杨国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