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把握市委全会精髓 争做十九大精神的忠实践行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红畅 编辑:侯静 2017-11-09 10:39:00

内容提要:蓝图承载梦想,使命催征启航。前不久,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发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生动实践”的时代最强音,从巍巍壮观的盘山脚下,到歌声如潮的海河两岸,无不回荡着同心戮力奔征程的时代共鸣。

  天津北方网讯:蓝图承载梦想,使命催征启航。前不久,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发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生动实践”的时代最强音,从巍巍壮观的盘山脚下,到歌声如潮的海河两岸,无不回荡着同心戮力奔征程的时代共鸣。

  思想是时代之母,理论是实践之源。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落地落实、开花结果,就必须认真学习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决议原文,深刻把握其精髓要义,多形式多渠道多举措地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继续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从而进一步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为谱写好中国梦天津篇章聚集强大的精神支撑。

  “学所以益才也,砺所以致刃也”。不患人不知,惟患学不至。学好十九大精神,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这就要求我们务必原原本本读原文、原汁原味悟原理,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中国与世界相结合的方法,精准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与新党章的灵魂,整体把握、辩证思考、系统认识,从而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天津梦”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入水方知水深浅,探索真理靠实践。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伟大的思想只有付诸行动才能成为壮举。学好理论重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实施的生动实践;转化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核心追随核心捍卫核心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强大力量,以更大的政治担当、更强的工作本领、更严更实的作风抓好在津沽大地的贯彻落实。

  历史车轮滚滚而来,时代潮流浩浩荡荡,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立足实际、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争做时代前列的弄潮儿,用天津的生动实践证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无往而不胜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为谱写好中国梦的天津篇章,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辉煌业绩。(“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