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企业 把经营思路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吴巧君 编辑:孙佳怡 2017-11-09 10:51:03

内容提要:“连日来,我们按照医药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用讲座、党课及多媒体平台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加强学习的深度、广度和热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金耀集团总经理何光杰向记者介绍。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我们按照医药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用讲座、党课及多媒体平台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加强学习的深度、广度和热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金耀集团总经理何光杰向记者介绍。

  何光杰说,对我们医药企业来说,学习十九大精神,就是要把企业经营思路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为第一要务的主基调”“重点发展实体经济”“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等重要思想,抓住“大健康战略”“三医联动”的历史机遇,推动医药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具体到金耀集团,就是要进一步完善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优化人才培养机制,推动两化融合,有效控制成本,加强对长期投资的时效性分析,大力发展好原料药和制剂产业,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的战略支撑。我们企业要经营好、发展好,必须依靠自主创新。”何光杰说。

  金耀集团作为拥有80多年发展历史的制药国企,一直非常重视技术创新在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经过几十年的发展,金耀集团已经在亚洲甾体激素行业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甾体激素原料药及制剂出口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何光杰说,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金耀集团下一步将集中优势资源发展主业,专注于甾体激素类、氨基酸类药物领域,将原料药板块作为集团发展的重要基础,将制剂板块作为集团发展的主要动力,形成原料药与制剂、国内与国外市场优势互补、联动发展的格局,使集团成为全球甾体激素用药专家,打造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津云”—北方网编辑孙佳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