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泊健康产业添新军 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正式启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广网 作者:夏震宇 编辑:孙佳怡 2017-11-09 13:17:41

内容提要:近年来,天天津体育学院在竞技体育、全民健身、继续教育、科技攻关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搬迁后的天津体院将以搬迁新校区为新的契机,持续融入健康天津、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战略,以一流的办学条件和教育教学水平,服务地方和国家体育事业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11月8日,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启用仪式在静海区团泊举行。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桂峰、静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金丽、天津市政建设集团董事长翟乃满、天津市政建设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春津,校领导王欢、张立顺、靳风辉,原校领导姚家新、李宗浩、于善旭、杨茜萍、张勇、李勃出席启动仪式。团泊新城委、代建公司、各参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学校职能部门、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由院长吉承恕主持。

  天津体育学院团泊校区位于天津市静海县团泊新城西区健康产业园西南角,北临北华路、南临鄱阳湖路、西临津文辅道、东临东海道。新校区规划着力打造人文校园、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在10月9日,1400余名2017级新生入驻新校区的基础上,本周开始,学校将实现整体搬迁。据了解,团泊校区建设项目荣获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天津市结构海河杯、天津市安全文明工地等荣誉。近年来,天天津体育学院在竞技体育、全民健身、继续教育、科技攻关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搬迁后的天津体院将以搬迁新校区为新的契机,持续融入健康天津、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战略,以一流的办学条件和教育教学水平,服务地方和国家体育事业发展。

  党委书记王欢在讲话中首先回顾了团泊校区的建设过程。一个教学、训练功能齐全,科学研究设施先进,生活服务舒适周到,校园环境生态人文,运行管理节能高效的校园环境已初步形成,从根本上扩展了学校的办学空间、改善了办学条件、增强了办学实力,并为助力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他由衷感谢为新校区的建设和搬迁工作给予帮助与支持的各级领导、各参建单位和全校师生员工。接着他谈到,明年,学校将迎来建校60周年,学校新校区的启用,将打开天津体院新甲子奋斗的崭新一页。“展望未来,我们相信,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征途中,全体天体人在团泊的一方热土上,一定会勠力同心,艰苦奋斗,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早日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体育大学而努力奋斗。”王欢说。

  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桂峰、静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金丽、天津市政建设集团董事长翟乃满,校党委书记王欢、教师代表李娟、学生代表尹梦婷共同为新校区启用揭牌。(“津云”—北方网编辑孙佳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