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津南文化志愿服务队送节目进社区宣传十九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段玮 2017-11-10 07:15:09

内容提要:津南区文化馆公共文化志愿服务分队将于今年年底前在全区八个镇和文化馆内进行巡回展演,除了曲艺节目外,主要以《祝福祖国》《党旗颂》《再唱山歌给党听》等歌舞节目为主,让百姓在欢乐中体会十九大精神……
津南文化志愿服务队送节目进社区

  天津北方网讯:“中国历史几千年,光辉的业绩唱不完。就在这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辽阔的土地上,哺育着我们无数的中华儿男。唱历史,说从前,颂一曲,振兴中华的英雄篇……”日前,津南区文化馆公共文化志愿服务分队的队员们走进小站镇紫淼新苑社区活动中心,为居民送上一台以“喜庆十九大欢笑绕身边”为主题的曲艺节目,用快板、相声等深受群众欢迎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受到观众的喜爱与热烈欢迎。

  为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融入节目,队员们首先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选择了社区居民最关心的部分,融入了快板书《长征》、《我为中华唱赞歌》,相声《方言的魅力》、《智力测验》等节目。

  “刚才听到快板节目里有一句‘共产党就是好’给我的印象很深刻,党的十九大是在关键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让我们感觉到祖国未来更美好,我们的生活会更幸福。”紫淼新苑社区居民边会蓝说。

  津南区文化馆文艺部曲艺干部吴树超说:“我们送文艺节目进社区最主要就是想以文艺节目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融入我们的快板、相声,让更多百姓居民了解党的精神,以及未来中国发展的方向。”

  据津南区文化馆文艺部主任杨华介绍,区文化馆公共文化志愿服务分队将于今年年底前在全区八个镇和文化馆内进行巡回展演,除了曲艺节目外,主要以《祝福祖国》《党旗颂》《再唱山歌给党听》等歌舞节目为主,让百姓在欢乐中体会十九大精神。 (“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