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部门认真履职 供热一周暖气报修电话少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快报陈欣 编辑:孙佳怡 2017-11-10 11:11:39

内容提要:供热启动一周来,各级供热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督察督办,全力解决群众反映问题。从12319热线获悉,目前,供热来电数量逐步下降,该平台与各供热部门协调联动,保障市民来电得到最快落实处理。

  天津北方网讯:供热启动一周来,各级供热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督察督办,全力解决群众反映问题。从12319热线获悉,目前,供热来电数量逐步下降,该平台与各供热部门协调联动,保障市民来电得到最快落实处理。

  截至目前,市民反映所在小区暖气不热问题近3000件,反映家里暖气不热问题11000余件,反映户内户外供热设施漏水问题1300余件。12319热线及时联系供热部门处理解决,并对市民反映的问题抽查回访,对重点问题进行督办。家住惠嘉公寓的龚女士说:“家中暖气冰凉,报修后发现楼栋电梯坏了,与维修师傅联系告知可以第二天再修,可当天晚上9点多,维修师傅背着工具爬到20楼,来到家中检查维修,及时解决了暖气不热问题。”

  据统计,11月1日零时至7日13时,12319热线各渠道受理供热问题25000件,11月2日受理量最为集中达到5300余件,创热线同期单日话务量最高纪录。供热来电量从11月4日起平稳下降,单户暖气不热报修量从供热初期的2600余件降至近900件。市供热办及时将供热单位、供热情况信息反馈给12319热线,便于热线向市民做好解释宣传,并依据12319热线受理情况,对全市供热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总体协调,组织做好市区两级督察,及时协调解决各类供热问题。此外,12319热线加大现场督察力度,根据市民反映的热点问题,与供热主管部门一起,直接到供热站查看供热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问题产生的原因,现场督办疑难问题。(“津云”—北方网编辑孙佳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