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行十九大精神 铸造民生事业新辉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红畅 编辑:曲璐琳 2017-11-10 11:11:00

内容提要:祖国唯一,人民至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发出了“努力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样的庄严承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必须响应领袖的号召,大爱无疆,忠诚履职,努力办好民生实事。

  天津北方网讯:祖国唯一,人民至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发出了“努力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样的庄严承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必须响应领袖的号召,大爱无疆,忠诚履职,努力办好民生实事。

  民之所欲,天必从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必须坚持把惠民政策宣传到家喻户晓,努力提升群众的认知感知能力,使他们从内心深处感觉到党的温暖,从而引导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圣人不利己,忧济在元元。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里,天津市委始终把改善民生作为放飞“天津梦”的出发点,筑牢民生底线,织密民生保障网,使千年梦想,一朝梦圆:新增就业242.39万人,改造危陋房屋350多万平方米,将政府补助标准由每人每年210元提高到730元,建设提升改造各类型幼儿园400多所,建立了10个医疗联合体。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我愿天公怜赤子,莫生尤物为疮痏”。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解决民生难题没有捷径。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强调指出:民生工作“是菩萨事业,做菩萨事业就得怀着菩萨之心,怀着大爱之心、爱民之心”。我们一定要大力践行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确保每一位海河儿女“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

  愿与人民同患难,誓拼热血固神洲。为使群众“精神亮堂堂,口袋鼓囊囊”,我们必须深学实做,决战决胜,对标对表,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决心和毅力,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从而向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自己满意的答卷!(“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