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特大杀人案受害者身份全查明 多数仍为学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7-11-10 15:09:35

内容提要:据日媒报道,针对在日本神奈川县座间市的公寓内发现九具遗体事件,东京警视厅于当地时间本月10日凌晨宣布,现已查明原本不明身份的8名受害者身份。

  据日媒报道,针对在日本神奈川县座间市的公寓内发现九具遗体事件,东京警视厅于当地时间本月10日凌晨宣布,现已查明原本不明身份的8名受害者身份。

  当地时间10月31日,日本神奈川一公寓内发现九具尸体。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东京都八王子市一名23岁女性本月下旬失踪,东京警视厅查案时在神奈川县座间市的20多岁男子(职业不详)公寓中发现了9具尸体。现场有多个冷藏箱,其中一个里发现了部分遗骸。警方以弃尸嫌疑逮捕了该男子。

  据报道,包括已确认身份的1人在内,9名受害者身份现已全部查明。年龄为15至26岁,分别住在日本福岛县、群马县、埼玉县、东京都、神奈川县。

  据悉,日本警方根据现场发现的卡类等物品,从受害者可能性高的人群中缩小范围,通过家属的协助进行DNA型鉴定从而查明身份。

  据东京警视厅等表示,查明身份的9人为,福岛市高中3年级的一名女生(17岁)、群马县邑乐郡高中一名1年级女生(15岁)、埼玉市高中2年级的一名女生(17岁)、埼玉县所泽市大学2年级的一名女生(19岁)、埼玉县春日部市的一名女子(26岁)、东京都八王子市的一名女子(23岁)、横滨市的一名女子(25岁)、神奈川县厚木市的一名女子(21岁)、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的一名男子(20岁)。

   原标题:日本特大杀人案受害者身份全查明 多数仍为学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