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鼓励企业家们与十九大报告对标对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张苗苗 编辑:曲璐琳 2017-11-10 15:35:23

内容提要:为了更好地使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十九大代表、红桥区委书记曲孝丽日前走进企业,为区内多家重点企业的负责人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企业家们主动与十九大报告对标对表,结合自身产业优势,创新竞进,加快发展,积极投身打造美丽新红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经济体系贡献力量。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更好地使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十九大代表、红桥区委书记曲孝丽日前走进企业,为区内多家重点企业的负责人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企业家们主动与十九大报告对标对表,结合自身产业优势,创新竞进,加快发展,积极投身打造美丽新红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经济体系贡献力量。

  “作为十九大代表,我现场聆听了十九大报告,感到十分激动与振奋。”曲孝丽说,“报告中总结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是对全世界发出的中国最强音。在座的各位企业家们都是发展的参与者,你们应该最能切身感受这五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

  听到这里,艺点意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巩书凯不住地点头。“我们公司自2013年创立,发展至今已实现年产值过亿。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正是得益于五年来党和国家深化改革,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良好机遇。”巩书凯说,“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这给了我们这种正在快速发展的文创产业企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我们有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成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生力军。”

  “说的没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企业家们正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一股最重要的力量。”曲孝丽继续说,“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增强我国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