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琨携手“我要是警察”防范宣传小分队进农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晓霞 孔琳 编辑:曲璐琳 2017-11-11 07:38:57

内容提要:11月10日下午,天津市宁河区俵口镇兴家坨村活动广场座无虚席,十九大代表李琨携手“我要是警察”防范宣传小分队来到这里,向村民和小学生们宣讲十九大精神,普及安全防范知识。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0日下午,天津市宁河区俵口镇兴家坨村活动广场座无虚席,十九大代表李琨携手“我要是警察”防范宣传小分队来到这里,向村民和小学生们宣讲十九大精神,普及安全防范知识。

  李琨是天津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总队第一看守所的管教民警,她作为天津公安战线的党代表光荣地参加了党的十九大盛会。“直到今日,回想起坐在人民大会堂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依然感到无比振奋!回想起总书记作报告时,会场中一次又一次响起的热烈掌声,我仍历历在目、心潮澎湃!”在活动现场,李琨用简单平实的语言,从一名普通党员民警的视角回顾了参加党的十九大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感受。

  在交流互动中,李琨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就如何关心青少年教育成长、防范减少激情犯罪、增强老人防范意识,向村民和小学生讲解了安全知识常识。

  李琨讲得很动情、大家听得很用心,她那铿锵有力的话语感染了现场每位群众,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听完李琨的宣讲,兴家坨村党支部书记马荣中深有感触地说:“党的十九大出台了一系列振兴我们农村的举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要带头学习,切实学懂弄通做实。我们要带领村民加油干,扎扎实实抓落实,一锹沙子、一铲泥,为大厦添砖加瓦,让蓝图变为现实。”兴家坨村村民李湘源表示:我作为村里的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尽最大努力带领大家致富。(“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