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职工生活 天津市举办第37届万名棋手大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董立景 2017-11-12 07:54:25

内容提要:11月11日,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的天津市职工第37届万名棋手大赛在河西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广大职工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万人棋手大赛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1日,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的天津市职工第37届万名棋手大赛在河西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广大职工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象棋比赛是一项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运动。本次比赛既为全市职工棋手提供了一次演练智力体操、共享象棋文化的机会,又通过这种集竞技和文化为一体的棋类运动,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凝聚力,培养广大职工向上向善的精神,在推动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中建功立业,并希望通过大赛共同拓展象棋运动发展空间,弘扬象棋国粹,传承民族文化,不断丰富职工群众和广大棋迷的文化生活,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精神。

比赛现场
紧张比赛中

  职工万名棋手大赛作为本市一项传统赛事,此前已连续举办36届,得到了基层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深受广大职工群众喜爱。多年来,各级工会坚持面向职工、普及棋艺、陶冶情操、提高素质,不断加强职工文化建设,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优秀棋手,在社会上形成了广泛影响。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包括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及社区群众,是全市象棋爱好者期盼已久的一次棋艺交流盛会。比赛设有中国象棋团体赛、个人赛,为期五天,共有全市的36支队伍参加。最终,本次比赛将对获得团体赛前8名以及个人赛前16名的队伍和个人予以奖励,并将评选出优秀组织奖若干名。(“津云”—前沿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