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蓟州区宣传党的十九大 文艺演出进军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帅 秦小云 编辑:霍艳华 2017-11-12 07:40:57

内容提要:11月9日晚,由中共天津市蓟州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蓟州区委员会、蓟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局共同主办的“宣传党的十九大,文艺演出进军营”活动在蓟州区驻区部队军营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11月9日晚,由中共天津市蓟州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蓟州区委员会、蓟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局共同主办的“宣传党的十九大,文艺演出进军营”活动在蓟州区驻区部队军营举行。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作了全面的部署,我区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受鼓舞,在很短的时间内创作编排了一系列以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文艺作品,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演出在大型舞蹈《丹凤朝阳》中拉开帷幕,由文化馆业务干部王琳琳演唱的歌曲《共圆中国梦》不仅唱出了中华民族的民族梦、复兴梦,更唱出了中华儿女奋发向上的豪情;由天津评剧院三团编排的舞蹈《兵之歌》以威猛的气势展现出了阔步迈向未来的中国军人的伟大形象;小品《有钱没钱都是妈》以幽默诙谐的形式把中国的“孝”文化表现的淋漓尽致,引起了广大官兵的共鸣,传递出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整场演出持续近90分钟,演出在舞蹈《幸福赞歌》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区文广局还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组织文艺队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用文艺演出的形式,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区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通讯员张帅 秦小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