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志萍代表到结对帮扶村宣讲:当好参谋助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家民 编辑:侯静 2017-11-12 09:24:04

内容提要:日前,十九大代表,市一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志萍专程到该院结对帮扶的蓟州区下仓镇何各庄村与王指挥庄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十九大代表,市一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志萍专程到该院结对帮扶的蓟州区下仓镇何各庄村与王指挥庄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蔡志萍首先来到何各庄村、王指挥庄村走访,深入了解社情民意,与村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在王指挥庄村村委会,蔡志萍向两村的100余名党员群众作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她结合个人体会介绍了十九大的盛况,并着重就十九大报告中与村民利益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村民们就关心的村容村貌改善、政府依法行政、三农政策等问题现场提问,蔡志萍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蔡志萍院长的宣讲讲得明白、讲得透彻,紧贴农村发展、农民致富实际,使大家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了向往,也充满了信心。

  在结对帮扶工作组驻地,蔡志萍表示,开展结对帮扶村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和市委关于推进全市城乡一体化发展、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部署的重要举措。蔡志萍就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村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找准定位,要在当地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帮扶工作,当好参谋助手,做到不缺位不越位;二是要加强学习,深刻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三是要为民务实,坚持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深入了解社情民意,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四是要科学施策,坚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整合资源,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切实改善困难村面貌,早日实现脱贫目标。五是要拼搏争优,注重积累经验,加强工作交流,提高工作水平,打造工作亮点。(“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