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闻  高层关注  智能炫闻  智能大会  高端访谈  津云热搜  产业热潮  未来趋势  智能制造  智慧城市  智能赏析
中国发展论坛?2017在天津举办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杨昊  编辑:侯静  2017-11-12 10:53:08

内容提要:10日下午,“中国发展论坛?2017――共创智能生活?共享健康中国”在天津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论坛开幕式并作主旨发言。天津市政协主席臧献甫、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出席开幕式。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天津北方网讯:10日下午,“中国发展论坛?2017――共创智能生活?共享健康中国”在天津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论坛开幕式并作主旨发言。天津市政协主席臧献甫、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出席开幕式。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主委、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主持开幕式。

  万钢指出,新时代下共同探讨“共创智能生活?共享健康中国”这个重大议题,对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对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以智能创新推动健康医疗产业发展,提高医疗服务效率和质量,以及促进培育行业新业态、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会上,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围绕“发展健康产业和医疗大数据、培育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新业态”等相关问题,就健康医疗大数据的开发和应用、互联网+公共卫生服务、健康产业和人工智能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和研讨。

本网站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