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界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作者:胡春艳 编辑:侯静 2017-11-13 08:01:16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各界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全市各区、高校、中学、少先队代表结合共青团改革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各界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全市各区、高校、中学、少先队代表结合共青团改革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团天津市委书记王峰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勇于直面问题、担当作为、自我革新,使共青团在正本清源、回归本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紧跟时代、自我革新中继续前进。

  王峰表示,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要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要求和对广大青年的寄语。

  王峰强调,共青团改革的一个重要方向,就是要破解在长期工作中逐渐积累的“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问题,改革必须时刻紧盯“四化”问题的解决,要持续深化、不断对照、对症下药,使共青团真正回归本质、焕发活力。

  对于“机关化、行政化”问题,改革将进一步巩固和完善机关干部下沉基层、直接联系服务青年、网上共青团建设、“一学一做”、改革机关运行机制等措施。一方面通过狠抓团干部作风,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约束团的干部来保障改革,在改革中体现真抓实干的精神,坚持“改革的硬任务要硬落实”,杜绝用会议贯彻会议、用文件落实文件;另一方面在改革中推动团干部主动走到青年当中,组织活动请青年一起设计、部署任务请青年一起参与、工作成效请青年一起评价,自觉地用改革的思维和方法破解基层“四缺”问题,切实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与会青年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