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到尔王庄镇冯家庄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吕海滨 陈建楠 编辑:唐淑倩 2017-11-13 08:22:51

内容提要: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刚一结束,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就来到尔王庄镇冯家庄村,为镇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前,殷向杰还参观了冯家庄村党史馆,对尔王庄镇挖掘红色文化资源,打造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刚一结束,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就来到尔王庄镇冯家庄村,为镇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冯家庄村村委会会议室,殷向杰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结合镇村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大家面对面学习交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顺应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广大群众的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

  殷向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历史性、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个守初心、聚党心、得民心的好报告,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通过学习报告,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胜信心,增进了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领袖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全区上下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宝坻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殷向杰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加快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要着力健全自治、法治和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坚持党一以贯之的为民宗旨,保持初心,更好地为群众排忧解难,持续维护和谐稳定的大局。要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政治和组织保证。

  殷向杰强调,尔王庄镇作为宝坻第一个党支部的诞生地,有着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要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东风,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解放思想,创新竞进,全面加快富民强镇步伐,以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彰显新气象、展示新作为。

  宣讲前,殷向杰还参观了冯家庄村党史馆,对尔王庄镇挖掘红色文化资源,打造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通讯员吕海滨 陈建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