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团组织举办交友活动请公安和民政把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作者:胡春艳 编辑:侯静 2017-11-13 08:31:13

内容提要:由天津团组织举办的“青春有约津彩团‘缘’”青年交友活动11月11日上午举行,活动吸引了全市各行各业近600名年轻人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 由天津团组织举办的“青春有约津彩团‘缘’”青年交友活动11月11日上午举行,活动吸引了全市各行各业近600名年轻人参加。

  据团天津市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张静华介绍,为了更好地了解天津单身青年的实际情况、真实需求和面临的困惑,天津团组织正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大数据调查,对天津青年的婚恋观进行摸底。线上,每一个青年都可以通过“津彩青春”微信公众号关注交友信息并填写问卷;线下,天津团组织已举办了多场“青春有约津彩团‘缘’”交友活动,每场活动都围绕一个公益主题,积累大量青年婚恋交友观方面的大数据。

  天津团组织特意请来公安和民政部门为每一位报名者进行身份审核,并与专业婚恋机构合作,创新青年交友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同时通过数据分析每一个参与青年的性格、兴趣爱好和需求,为其推荐较适合的青年群体。

  张静华说,团组织不仅仅是要当红娘,更是要搭建一个青年交友的“靠谱”平台,通过品牌和平台的影响力吸引更多青年,解决他们关注的问题,才能更好地引领青年成长。(“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