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后两场冷空气再临津城 局地降温达10℃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 苏晓梅 编辑:王舒瑶 2017-11-13 08:52:04

内容提要:立冬过后,冬天的脚步愈发加快,预计本周津城冷空气活动会比较频繁,大风降温再临津城,特别是周末的冷空气过程,局地降温可达10℃,本周本市有望进入真正气象意义的冬季。

  天津北方网讯:立冬过后,冬天的脚步愈发加快,预计本周津城冷空气活动会比较频繁,大风降温再临津城,特别是周末的冷空气过程,局地降温可达10℃,本周本市有望进入真正气象意义的冬季。

  预计本周冷空气活动频繁,将有两次冷空气过程影响津城。13日至14日将有一次弱冷空气活动,有大风降温过程,陆地风力可达4到5级,降温幅度在4℃左右。周末还将有一次强冷空气活动过程,届时将再次出现大风降温,且这次冷空气势力强,加之与暖湿空气配合,天气转阴,本市南部地区可能出现小雨,降温幅度可达6℃到8℃,局地降温可达10℃,风力将达5到6级,阵风可达7到8级。18日白天的最高气温仅为4℃到5℃,市区最低气温将突破0℃。连续的降温过程,使本市有望在本周进入真正气象意义的冬季。预计本周市区极端最高气温为12℃左右,将出现周前期的13日,市区的最低气温为-3℃上下,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到-6℃到-8℃,均将出现在周末18日夜间至19日凌晨。(“津云”—北方网编辑王舒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