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统筹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微北辰 编辑:王钰晨 2017-11-13 10:55:29

内容提要:日前,北辰区召开了统筹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意义十分重大。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北辰区召开了统筹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意义十分重大。

  北辰区区委书记冯卫华强调,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完善承包地‘三权’分置制度,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保障农民财产权益,壮大集体经济”,为北辰区持续推进这项改革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中央要求,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鸿忠书记主持召开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这项改革工作,以市委、市政府名义出台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意见,规格之高、力度之大,体现了这项改革的政治摆位。北辰区要把抓好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作为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四个意识”的政治行动,作为保障农民利益、促进农村发展的有力抓手,蹄疾步稳、扎扎实实落实好改革任务,创造北辰经验,向市委、市政府交上满意答卷。(“津云”—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