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行程满档的党代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谢晨 编辑:曲璐琳 2017-11-14 13:40:56

内容提要:党的十九大胜利落幕后,作为天津团党代表之一的魏秋月就一直忙于各处奔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国女排和天津女排的优秀球员,奥运会冠军魏秋月从自身的体育领域出发,阐述了十九大与我们每个人的密切关系。

  天津北方网讯:党的十九大胜利落幕后,作为天津团党代表之一的魏秋月就一直忙于各处奔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国女排和天津女排的优秀球员,奥运会冠军魏秋月从自身的体育领域出发,阐述了十九大与我们每个人的密切关系。

  作为天津体育界的优秀代表,魏秋月在结束党的十九大行程之后,返回天津的第一时间就参加了天津市体育局的党委扩大会议,向全局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宣讲了十九大精神。此外,还在天津体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两次宣讲报告会上,向天津体育系统的所有党员进行了宣讲。“我是天津培养出来的运动员,能够参加党的十九大源于整个天津体育界对我的信任,我自然要在第一时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给天津体育系统,让大家明确中国体育未来的发展方向,能更有目的地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魏秋月说。

  除了天津体育系统,魏秋月还走进天津妇联、高校、小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天津理工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理青年学习会以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联合邀请之下,魏秋月来到天津理工大学进行了一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她还通过微访谈的形式与师生们近距离交流沟通,随时解答大家有关党的十九大的相关问题。天津理工大学团委书记刘迎表示:“魏秋月是我们的校友,这次除了请她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还聘请她作为指导教师,今后更多地与学生们交流,指导学生的学习和实践。”魏秋月说:“我去了很多地方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其实党的十九大和我们每个人未来的生活、工作都息息相关。来到天津理工大学对我来说十分特别,这里是我的母校,也希望我的师弟、师妹们未来能够好好学习、认真工作,建设美丽天津、美丽中国。”(“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