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取视频现场走访 精准比对抓获盗车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编辑:曲璐琳 2017-11-14 14:49:02

内容提要:经缜密侦查,精准比对,公安塘沽分局刑侦三大队日前破获盗窃汽车系列案件。

  天津北方网讯:经缜密侦查,精准比对,公安塘沽分局刑侦三大队日前破获盗窃汽车系列案件。

  国庆假期,塘沽接连发生多起五菱面包汽车被盗案件,给群众财产造成了极大损失。公安塘沽分局刑侦三大队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班,全力对案件展开侦查。经视频调取、现场走访等一系列深入侦查,民警锁定了2名嫌疑人,于10月4日、5日先后查获嫌疑人遗弃的3辆被盗车辆,并通知刑侦四大队对车辆进行勘察,通过进一步勘察确认了其中一嫌疑人张某身份。随即,刑侦三大队对这名嫌疑人展开拉网式搜查。经近两个星期努力,办案民警在新区公安局和该分局网安支队大力配合下,在河西区一网吧抓获正在上网的嫌疑人张某。经现场突审,嫌疑人张某交代了其伙同魏某作案的情况。刑侦三大队民警根据线索,把正在面包车里休息的嫌疑人魏某抓获。嫌疑人张某、魏某如实交代了他们今年以来分别在多处连续盗窃7辆五菱牌面包车及摩托车和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刑侦三大队已追回被盗汽车6辆。两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